Curriculum

category

Engineering Thermodynamics (工程熱力學)

課程名稱: Engineering Thermodynamics (工程熱力學)
  • 學分: (上) 3
  • 課程碼: N672800
  • 必/選修: 2
  • 授課語言: 2
  • 授課教師:
  • 課程大綱:

熱力學係物理學的一個重要分支,為處理能量轉換與工作介質性質變化的科學。對研究科學與工程的人員而言,它乃是一門非常重要的知識。在本課程中將會講授古典熱力學(巨觀尺度之熱力學)。學生經由本課程可對能量轉換及物質之性質等相關觀念獲得清楚之認識。

http://class-qry.acad.ncku.edu.tw/syllabus/online_display.php?syear=0104&sem=1&co_no=N672800&class_code=


適合選修對象:

A. Structural Engineering Divi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