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系公告

category

學術活動Department information

2022-08-26 -
【TA研習通知】111學年度第1學期教學助理培訓(報名至8/30中午止)

教務處教學發展中心訂於9/1(四)辦理本校「111學年度第1學期教學助理培訓」線上研習活動(Webex), 

活動訊息如下:

1.活動時間:9/1(四) 8:10~17:20 (報名至8/30(二)中午12時止)。

2.活動地點:Webex視訊軟體線上同步。

3.報名方式:一律採線上報名,網址:https://reurl.cc/m3310G,報名完成後,另寄送通知信及視訊連結。

4.活動議程如下:

 08:10~09:10 如何成為一位稱職的TA (統計學系溫敏杰老師)

 09:10~10:10 回首來時路:我國性別平等法制化與日常生活中的性別議題 (性別平等教育委員會吳怡靜行政專員)

 10:20~11:10 成大數位學習平臺於教學上的輔助及應用 (計網中心教學科技組郭淑芬小姐)

 11:10~12:10 數位學習平台之線上同步教學運用 (計網中心教學科技組王峙中先生)

 12:10~13:10 中午休息 (午餐時間)

 13:10~14:40 教學助理經驗分享 (經濟系許慶邦同學、應用數學研究所李岳鴻同學)

 14:40~15:40 教學課程的學術倫理關鍵人物 (清華大學動力機械工程學系甘偵蓉老師)

 15:50~16:50 善於挖的老師+勇敢跳的TA (數學系舒宇宸老師)

 16:50~17:20 綜合座談 (陳瑞彬副教務長、數學系舒宇宸老師)

 

【注意事項】

1.參加對象:擔任111學年度第1學期之教學助理及各系所提報領取研究生獎助學金之教學助理(依據本校「教學助理培訓實施要點」第三點規定辦理)。

2.研習課程:上午場及下午場各4小時進行課程認證。

3.證書核發:累積滿8小時之研習時數,始核發證書。

4.活動當天於各場次周間須線上簽到及簽退,未完成簽到退,恕無法認證時數(亦不接受補簽到)。

 

已取得證書的同學,依各系所規定辦理,請逕行洽詢系辦是否需參加本學期的培訓。

本學期尚未確定是否擔任教學助理的同學,建議先報名完成培訓,以取得證書。

 

聯絡洽詢:教務處教學發展中心陳小姐(分機50202轉20 / Email: rebecca@gs.ncku.edu.tw)

主辦單位:國立成功大學教務處教學發展中心

 

檔案下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