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系公告

category

徵才Department information

2021-11-15 -
中鼎集團_萬鼎工程服務股份有限公司徵才

萬鼎工程服務股份有限公司為中鼎集團之關係企業,專營交通工程、大地工程 、土地開發、廠房工程、房屋建築、環境工程及水利港灣工程等之規劃、設計、監造及營建管理業務。服務對象遍及公民營企業及政府機構。近年來,萬鼎公司承辦的重大工程建設包括台北捷運、高雄捷運、高速鐵路、鐵路地下化、第二高速公路、六輕建廠等;萬鼎公司在各項工程的專業表現都深獲業主好評及信賴,萬鼎公司並已通過國際標準ISO 9001品質管理系統認證,豐富的工程經驗及嚴謹的作業準則是萬鼎公司提供給業主高品質服務的最佳保證。 歡迎成大土木系畢業的系友加入萬鼎工程的行列!

有關徵才內容,請瀏覽下列網址

https://www.104.com.tw/company/9qyjgyw?jobsource=n104bank1.3%23info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