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系公告

category

學術活動Department information

2020-08-20 -
實驗室/研究室參訪暨專題研究海報展(活動日期109年8月31日)

一年只開放一次的成大特色研究中心及實驗室參訪機會!

各位親愛的學生您好:

本校為培養大專學生獨立思考與提升分析能力,並具備了解全貌的能力,學校研究發展處將針對學生舉辦一系列大學部研究(Undergraduate Research,UR)相關培育活動,藉由全方位的能力培植計畫,提升大專學生厚植人文涵養與科學素養,並配合科技部大專學生專題研究計畫之執行與相關活動競賽,熟稔跨域溝通與團隊實作的重要性。

 

本活動以「實驗室/研究室參訪」主軸,安排學生進入校級研究中心及各系所90個以上研究室參訪,希望透過多元樣態且深具指標性的研究中心,讓大學部學生認識研究型大學的能量。另邀請各學院領域年輕帥氣美麗的教師及學生學術競賽得獎團隊與您們進行一場學術經驗傳承與生命故事演講分享。活動現場同時也展出本校科技部大專生專題研究計畫海報展及教師成果攤位展出,增加學術成大的深度及廣度。

 

開放參觀實驗室包含:

 

結構大震不倒、小震不壞【國家地震工程研究中心】

養殖蝦類王國【前瞻蝦類養殖國際研發中心】

成功火箭發射【航太科技研究中心衛星與火箭推進實驗室】

建築聲音的專家-蔡耀聲【建築音響實驗室】

……等90個各級實驗室

 

 

109年度大學部研究「實驗室/研究室參訪暨專題研究海報展」活動資訊如下

★★★★★★★★★★★★★★★★★★★★★★★★★★★★★★★★★★★

  • 活動報名網站:https://is.gd/IpaG81
  • 活動時間:109年8月31日(一)
  • 活動地點:國立成功大學醫學院成杏廳及校本部各系館、歸仁校區、安南校區各實驗室/研究室
  • 活動時間:8:30-15:00

★★★★★活動報名即日起至109年8月25日(二) ★★★★★

注意事項:

1.本活動各梯次名額有限,以報名順序為錄取依據。

2.凡參與本活動當日均提供午餐及點心。

檔案下載 :